愛情病。

BGM: BTOB 徐恩光, 유성은 – 愛情病

비투비,유성은 '사랑병'

翻譯ψPTT-BTOB/plumageonly

配對: VIXX 鄭澤雲×車學淵 90line

愛情病

01.

不知道究竟為什麼會這樣
病徵越來越嚴重
你一整天都在我眼前出現
還能聽到你的聲音

車學淵最近有點煩惱。
不知怎麼的,明明看了那麼多年認識那麼久,但最近他看到鄭澤雲總會不自覺的心跳加快。
他明明不常笑,卻常會想到那偶然的驚鴻一瞥。
他明明不常開口,卻常會想到那輕柔的嗓音。

他想,他可能是病了。

02.

不論何時都在傻笑
你在別人面前笑的時候我會吃醋
像心臟故障般不時地加速跳動


鄭澤雲現在心情很不好。

原因很簡單,是他們隊裡不像大哥的大哥兼隊長車學淵惹的禍。
其實他也沒做錯什麼,就只是笑而已。
本來身為藝人,笑容是職業道德的一環嘛。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車學淵和別人笑的開心、親熱的肢體碰觸…

他就是會很不爽。

03.

一整天沒看到你就會感到不安
我的話題幾乎只有關於你而已


「澤雲呢?」
車學淵一大早起來就發現鄭澤雲不在房間,把宿舍上上下下都翻過一遍後,忍不住跑去問在房裡的弟弟們。
「Leo哥嗎?他一早就出去了,也沒說是去哪裡。」
有整理病連成員的行蹤都掌握得一清二楚的金元植回答了他的問題。
「是嗎…?」
就像找不到主人的貓咪一樣,車學淵縮起肩膀,臉上是掩不住的失望。
「不過哥啊,你找Leo哥幹嘛?」
「沒事,只是早上起來沒見到人問一下而已…」

當我是笨蛋嗎?
每次聊天總是三句離不了Leo哥,人不在旁邊就像被拋棄的小狗…

金元植在心裡悄悄的打了一個算盤。

04.

離別轉身後又想再見到你
只是想著也像是胸口被堵上般


難得的休假,鄭澤雲一大早起來便出門了。
也沒什麼特別的目標,就只是出去走走而已。
原來想找車學淵一起出門的,但看到他香甜的睡顏便不忍心把他叫醒…

所以他現在只好一個人漫無目標地到處閒晃。

明明是休假,但是身邊沒了他…看到路邊可愛的小動物以及公園裡玩耍的小孩們,他卻莫名的提不起勁。

車學淵啊,我想我是中了你的毒了。

輕嘆,隨即不留戀的踏上回程。

他想他了。

05.

躺著也不時地想起你而無法入眠

「N哥、N哥。」
搖了搖在床上滾來滾去美名曰補眠卻根本沒睡著的車學淵,金元植笑得很燦爛。
「怎麼了我們RAVI啊?」
煩歸煩,車學淵還是打起精神看向平時非常獨立的弟弟。
「哥啊,我想拜託你一件事。」
「嗯?我們RAVI要拜託我什麼事?」
「出去接Leo哥。」
「…?你澤雲哥又不會迷路,為什麼要出去接他?」
車學淵實在無法理解總是精明的金元植現在的想法。
「好嘛哥,你就出去嘛~」
震驚地看向從來不撒嬌的金元植…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
「就去嘛~哥~走嘛~我送你到門口。」

06.

你和我好像得了相同的病
不管怎麼說好像是得了愛情病


車學淵穿著一件針織毛衣,頭髮微翹,鼓著臉、有些迷茫的看著手機似乎在思忖著要不要打電話;再看得仔細一點,那件毛衣的孔隙有點大,縫隙之間露出了健康小麥色的皮膚;而尺寸似乎也有些大,寬鬆的領口讓他露出了幾乎半個肩頭…。

───鄭澤雲回來時看到的就是這樣一副景象。

「學淵?」
聽見熟悉的溫和嗓音,車學淵抬起了頭,發現弟弟要他接的人已經回來了。
「啊啊澤雲啊,你回來啦?」
開心的往鄭澤雲的方向跑去,衣領隨著跑步的動作越來越傾斜。
皺著眉看向裸露在外的皮膚,鄭澤雲不發一語,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他的肩膀。
「?」
不解地看著鄭澤雲的舉動,但是不解歸不解,車學淵並沒有多問鄭澤雲的用意。
「你怎麼會在這?」
「RAVI剛剛不知怎麼了要我出來接你,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打電話給你,你就回來了。」
沒多說什麼,鄭澤雲想,他大概了解金元植的用意了。

拉著車學淵離開宿舍的方向,一路上鄭澤雲都沒有講話,氣氛難得的寧靜。
但車學淵畢竟從不是個安靜的人,沒有多問目的卻也沒安靜太久,開始一張嘴一直唸叨著金元植今天的異常行為。
「欸欸澤雲啊,你說我們RAVI會不會是生病了啊?」
聽到「我們」這詞有點不爽,但鄭澤雲沒有回應,只是拉著他到了噴水池旁,然後開口。
「RAVI沒病,病的是我。」
滿意的看著眼前人聽到那句話後緊張不安的探向他額頭的手,他一把將他拉往前,封住了那張依舊喋喋不休的嘴;吻到幾乎窒息才放開,拍拍背幫他順氣,滿意的看著他眼角帶淚的臉龐上佈滿紅暈。

「我好像得了愛情病呢,對你。」

-Fin-

後面還有再打一段的…
但總感覺怪怪的,所以最後決定見好就收(? XD
大推這首歌喔是我BTOB本命唱的XDDDDDD
真的甜得要死啊這首XD

個性掌握的不太好…
車學淵那神煩的個性沒展現出來啊XDDDDDDDD
然後鄭澤雲話變多是因為該講的話會講嘛(? XDD
車學淵真的好可愛喔~
(溺愛飯發言請自重XDDDDDD

↓↓↓ 想說都打了還是放吧,請反白(? XDDDD ↓↓↓
↓↓↓ 就歌曲來說是做了結尾,就故事來說我覺得有點奇怪(? XD ↓↓↓

07.

就算是這樣也是甜蜜的病
永遠都不想要痊癒

因為非常的幸福而流下眼淚
我身邊因為有你而心動

可以治好也不想治的病
這好像就叫做愛情


車學淵從那天起就常常發呆。

「在想什麼?」
看著戀人如同受驚的兔子般驚嚇得看向聲音來源,微微失笑,大手撫上了他柔順的頭髮,一下一下的撫摸著。
不說話的車學淵是令人窒息的美,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乖巧;但他喜歡看著他總是活力四射、彷彿不會疲憊的樣子,雖然常會心疼他想他多休息,但他依舊最喜歡他笑起來的樣子。
完全不懂鄭澤雲這一瞬間中腦袋裡閃過的那麼多話語,車學淵呆萌呆萌的搖搖頭,看向鄭澤雲,回過神,燦然一笑。
「我只是覺得…這樣很幸福而已。」
沒有錯過戀人難得的羞赧,他報以一笑,將車學淵擺正坐好。
黎明時分,光線從窗簾的縫隙間透出,照在他們身側。
表情莊嚴的如同進行最神聖的儀式一般,他輕輕地捧起了車學淵的頭,在額頭上落下了最虔誠的誓約之吻。

「我,鄭澤雲,一輩子愛著車學淵,永不離棄。」

看向無比真摯的鄭澤雲,車學淵笑著流出了眼淚,緊緊回抱他。

這條路上我們的心意都不要改變吧
一輩子像是彼此得了愛情病般地生活吧


-Fin-


是說,這麼甜蜜的歌,其實差點被我打成悲劇...XDDDDD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Flotheay

Author:Flotheay


含同人創作
不適者請離開謝謝



VIXX 車學淵
EXO 金珉錫
FTIsland 李洪基
MBLAQ 鄭丙熙
Super Junior 金鐘雲
神話 鄭弼教
INFINITE 南優鉉
100% 金綠賢
Boyfriend 李正珉
2PM 김민준
B1A4 李征桓



93line.
所以除了某人以外,
其實其他人都比我大…
但是喜歡叫他們孩子們,
然後自稱姊姊這樣
(但看到年紀小的心情又很微妙…)
對本命溺愛到有點唯飯的地步…
(我真的不是唯飯應該(?))

最近對新人團體(?)非常上心,
希望他們快紅啊QAQ
有實力不紅真的太沒有天理了!

另外,
美人是用來稱呼男性的
漂亮則是男女皆宜(?


關於配對

私心總受
可拆絕對不可逆
千萬不要踩我的雷點(微笑
其他時候我還是很好講話的~


文章不開放轉載
走過路過歡迎留下腳印~
如果涉及人身攻擊就算了慢走不送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QR 編碼
QR